虽然iPhone 8今天才算正式开卖,但早在此前几天,已经有不少用户在微博上晒出了iPhone 8真机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?

但值得注意的是,不管用户再怎么晒,这些机器都处在黑屏状态,并没有激活,这又是为什么呢?
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,苹果并不允许用户在9月22日早8点之前激活iPhone 8和iPhone 8 Plus,否则会通过IMEI等手段追查到销售商,并罚款20万元。

但即便如此,似乎还是有不差钱的用户激活了,从另一张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,有用户在9月20日就提前激活了一台iPhone 8 Plus。
如果被苹果追查到,20万罚款应该是没跑了,这个装x的成本会不会有点高了。
此外,有传闻称,苹果还会重罚提前流出机器的渠道商,丢到代理权也是有可能的。
之前的苹果店买还没员工人多、与这又有什么联系呢?
本文标题《留意:提前激活iPhone 8将损失20万 遭苹果罚款》
WePhone软件已从APP Store下架 工作人员:出事后客户流失、资金出现问题
乒坛女将入韩籍 在韩国达到事业巅峰 跨国婚姻失败成退役主要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