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不知道昨晚的跑男大家看了没有,反正小编是看了!不得不说,这一季的跑男还是有点意思的,起码各位mc都比以前要投入了!做游戏什么的也比以前拼命多了!

而在新一期的跑男中,有一个游戏叫做“对抗大黑球”!在跑男中以速度著称的小猎豹郑凯,挑战了2次30米才成功,这也让观众为他捏了把汗,本来就有传闻称郑凯将退出跑男,这次如果30米还没跑到,就真的地位不保了!

至于我们的小鲜肉鹿晗,速度方面也是不差的,毕竟有“高速公鹿”之称嘛,但是我们的小鹿也是挑战了两次30米。最后才得以成功,小伙子还年轻,这样已经不错了,还是要给予鼓励的!

重头戏来了!李晨,跑男里的最强者!但是速度却一直不如郑凯、鹿晗等人,但是在这次“对抗大黑球”游戏中,竟成功挑战了30.2米,让人佩服不已!但是呢,眼尖的网友发现,李晨已经在跑的时候,黑球还没有下来,所以他才能获得胜利。虽然不知道网友们的说法是真是假,但是我相信大黑牛的实力还是在的!
最近很多人总习惯于探讨人设和“导演”的问题,认为娱乐圈所有的演员都在找人设,给自己定位;还有就是跑男里节目的过程和结果都是被导演给安排了的,看着就令人不快。从某种的角度来说,大家看电视剧、看电影、看综艺节目等都是为了娱乐,从而获得快乐和享受。我相信所有的导演、演员都是想着获得观众的认可的,也是为了获得市场的收益,只是以前在电视银屏上出现才算演戏,而如今真人秀节目或是呈现在公众视野里的他们都还在演戏而已。因此,何必去对形式和结果死缠烂打,让双方彼此都不痛快呢?不如把综艺节目看成电影,把嘉宾当作演员,也确实是演员,把所有的娱乐看作演戏。
演戏而已,哪有场场经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