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大家对于《无心法师2》的女主角苏桃态度是空前统一嘛,每一个人脸上都写着嫌弃!
咳咳,关于《无心2》女主的态度,就是大概......随便一搜都是这样的评论。

都在纷纷表示小苏桃,你赶紧下线吧,看的人着急上火。
李兰迪面对网友的反应,在微博上机智回应说:苏桃你被群攻了,这次我帮不了你了......
还晒出了粉丝们给她发的截图。

更有意思的是这些截图全部是《无心法师2》中的台词,哈哈哈哈,用这些台词来怼女主角还是还行。
白琉璃用来怼无心的话,也被网友怼到了苏桃的身上.......也是2333333。
从上面的温柔相劝变成了现在的冷言冷语,鬼知道观众跟着苏桃经历了什么!
这应该是剧中苏桃唯一真真实实被怼的画面吧!用上它没毛病!
讲真,观众嫌弃苏桃的心情,橘子君是非常能够理解的!
因为人设是15岁少女的苏桃,可以说是非常单纯了!以至于单纯到遇见任何事情,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哭。
总感觉在剧中她不是正在哭,就是走在要哭的路上!
不过,苏桃遇见事爱哭,大家是能够理解的啊。毕竟她之前是一位被保护的很好的小公主,不知人情冷暖,不懂世事险恶,一朝被灭门,孤苦无依的。
但是,她不相信男主无心,坚持要去找父亲,还因此和无心闹矛盾,和无心吵架。(吵架这一节确实很令人生气啦)
况且无心之前对她那么好,好吃的第一个想到她。
好看的也想送给她。
可她却一点也不懂感恩,认为所有人对她的好是应该的!还斥责无心不相信她!
她的这种表现在第一季女主的比较之下更显得令人有点接受无能了!
第一季的女主大大咧咧,却一直坚信无心,无论无心做什么,变成什么样,她都无条件的支持。
从来不是哭唧唧,做事也都是风风火火,让人看着就爽快!
性格虽然爽快,但对无心却极致温柔心细,洗衣做饭,非常有家的感觉,根本就是一个暖心的大姐姐。

所以说,有这么给力的女主在前,这位小白兔一样脆弱的女主被嫌弃应该也是很多人能想象到的吧~
嗯,咱们再怎么嫌弃也是角色和人设的事,大家要切记理智,不要把气撒到演员头上哦~
你对苏桃的态度是什么样的呢?
《春风十里不如你》的大结局是什么? 秋水和谁在一起了 会和小说一样吗?
《中国有嘻哈》迎来最激烈的混战 VAVA孤军奋战能否力挽狂澜? 欧阳靖能否回归?
战狼2票房最新统计:已突破53亿 女主角卢靖姗谈和吴京接吻的感受
战狼2票房最新实时统计 全球票房电影榜终于承认战狼票房 60亿大关有点难过
《极限挑战3》第9期嘉宾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 因为他们是“复仇者联盟”
外资进入中国部分领域面临国企央企垄断?商务部驳斥:这个分析不准确
知乎、陌陌等34家互联网企业已成立党组织 新浪曹国伟:我们是最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