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ari或已成为新的IE浏览器
solidot 2016/8/25 责任编辑:QiuShiQi
能打赢我?写道:"IE一直以来都因为不兼容标准而遭人诟病,因为早期的IE占有率太高,IE不支持的html/js特性网站就无法使用。而现在Safari的状态和当时的IE非常相似,几乎也成了HTML5标准的公敌。以HTML5的Flexbox为例,作为网页弹性布局重要的特性,开发者却因为webkit里存在大量bug而不能使用。
回想当年乔布斯还反复强调flash要死,html5是未来,简直滑稽可笑。

回想当年乔布斯还反复强调flash要死,html5是未来,简直滑稽可笑。